Wednesday, May 21, 2008

很久没上网写在博客了!
上个星期,我拿回了学校考试成绩,显示了我跟A1有十四分的距离!我对这样的现象感到百感交集,因为B4不但不是一个非常优异的成绩,但是,这也是我第一次拿到一个B。(此外,我的报章报道的表现不理想,因为我没及格。)

除非有 NAPFA test 的时侯,我从来没有上一堂那么激烈的体育课!今天,我和cheekit跟xinyu和zhaojin打羽毛球!我们都玩的十分激烈,令我满身大汗,连全T恤被汗淋湿了。有于今天太阳晒得很强烈,教室内也很闷热,我和我班的terence打算走去喝汽水。但是当我们一回到班,他发现他的水壶不见了,偶然便怀疑我拿到了他的水壶并把它藏在别的地方。(后来,我们浪费了两个钟头的时光和口水在教室里的每个角落找水壶,终于找到了那罐黑水壶,“无所事事”地伪装在桌子底下的一个黑书包。我们看到了它,觉得非常 — 。- )

我很讨厌用电脑打汉字。

_                 _
   \ (O_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