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明天的华文考试

为了准备明天的华文考试,我会用华文来写作博客上的日记跟大家纷想我对这几天的事情所想到的感想。

Hmm,世界上最库的辩论组到了我家制做“杯子”蛋糕!(哈哈)可是,我们想作的糖(放在蛋糕上的frosting)没能做得到,令我有点失望吧。但是,我还觉得到一丝的成就感,因为这不仅是我第一次做这样得蛋糕,效果还令我们都惊喜得赞不绝口。(不好意思,我忘了拍些照片让你看!你可以到angeline的博客看看吧。)

星期六中午,我们到miss clarity咖啡店庆祝亲爱的mingting的16岁生日。我的 chicken ballotine 装满了热气腾腾的蘑菇,吃得津津有味。可是,我桌的侍应生居然态度恶劣! (很想写一封投诉信)

除了这件事,我们的午餐还是很好的, 相信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对明天的华文考试,我觉得很绝望。我绝望,不是因为认为自己没准备得好。我只是怕到了考场就立刻名落孙山,在自己的紧张中把一切复习的成语和俗语都忘掉。能考得优秀的成绩也许是个不会现实的盼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